close
 
 
偶然騎車經過重劃區三期時看到雅舍
心裡馬上就開始盤算著
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味道是否跟竹東店一樣好吃
姊妹們 我先當白老鼠喔~~
 
泰式酸辣海鮮粉絲堡
 
由於竹東雅舍非常難停車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了
現在想想上一次去還是一個好友買新車請我吃飯呢...
一年多了吧 新車都變舊車嘍沉思
 
竹北店位於三期重劃區內
附近建築物不多 感覺還很荒涼
好處是到處都可停車 比竹東方便多了 
 
 
感覺上比竹東店1、2樓加起來還大
 
餐點有增加許多
不過我還是點我熟悉的粉絲堡
沒想到價位跟以前一樣沒漲價ㄝ~~$180
不知道能維持多久
趁沒漲價 姊妹們一起去吧開懷大笑
再來去奢侈一下 喝杯咖啡聊聊是非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作戰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